吃杯茶去

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以我血荐轩辕。

顶每一个字。

当她们不把国家的痛苦当做一回事的时候,那有什么资格让我们把她们看作同胞?这些人有的都只是带着中国国籍的外国人罢了。

现在还去跟有些人讲道理,只是恨铁不成钢,希望还有人能醒悟唉。

至于那些垃圾,250不贵吧?现在还想恰中国的钱,还在恰中国的钱,又做不到尊重,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

反正我对那些人无语了。

既然这样我愿意做那朵雪花,并且雪崩的时候我应该会爽的批爆。

废几:

我忍了很久,有的话真的憋的难受。




1.你也只配骂中国人了,有这种时间怎么不去推特上骂?




我告诉你,因为你是中国人,这件事上你是被完完全全触犯了领土尊严和历史问题的那一方。因为你是中国人,你是最最不该支持或者对这份作品还想继续爱下去的那类人。因为你是中国人,你比那群人更清楚历史,你比那群人更明白我们曾经遭受了什么,所以即使这样你还要站在对立面,你有没有脸,有没有心,你是不是更该被骂。




你是多大的脸配说出那句同胞,配说出那句中国人?




2.他也道歉了,失去中国市场真的没有什么,我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嗑了。




失去中国市场真的没有什么?你看不起谁?中国GDP排行现在全球第二,你别拉之前的动漫做例子了,前几年我英作者算个人,现在他还算吗?所有事都在变化,你什么都不懂,不懂国情不关心国家大事,你说失去中国市场没什么就没什么,你浅薄无知又自视甚高,你算什么。就你这种踩一脚中国市场的人,我回到第一条,你怎么敢说出你怎么不去推特上骂,只会骂同胞?




而且巨人被禁是因为内容血腥,我英被禁是口碑倒了,名声臭了。他不道歉,在东亚活不下去,顶着臭名声去他处,别的国家不会心存芥蒂?你没有乡土情节,脑子有病,但是中国人口世界第一,留学生分布广泛,我不认为每一个人都像你那样,对国家被冒犯视若无睹。




我觉得他的道歉既勉强又生硬,处处透露着既然这么多人我,那我就勉为其难道个歉吧的感觉。就这还有人说你终于道歉了,我也觉得之前都是黑粉翻译不好,继续回坑了。




你的脑子呢?我跟你讲我现在看到这种人我就什么道理也不想讲我只想骂句你他妈就是个傻逼,我想看看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我想知道什么样的家庭养出你这样没骨气没脊梁的败类。




我一想到整个国家很多运营系统暂停,那么多一心为国付出生命的医生呕心沥血,就是为了救你这种吃里扒外的弱智,我就浑身泛冷,恨不得冲到你面前把蝙蝠塞你嘴里。








3.太太没错/可是也不该打扰太太/…。




等等这样的变相洗地太多了,我不想列举。你家太太三观不正活该被骂,你跟风护短不分黑白那你也是傻逼。别的人就算了,那些所谓的太太有流量有粉丝,发在主页就有很多人看到,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别人行不行。就这为什么不骂,等她把自己不正常三观传给别人,小粉丝出来兴风作浪四处跳脚了再处理?




这跟明星犯错就要受万人唾弃是一个理,你站的那么高,是那么多人的榜样,你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你该明白很多人都是以你为理念去附和的。


你装的岁月静好就行了?你扭曲了多少心智不成熟的孩子的三观?让她们觉得你说的是对的,现在做的也是对的。真正罪不可赦的是我们这种人?你就说你恶不恶心?




4.


别装的好像自己不是洗地狗一样,那种微妙的倾向感我又不是看不出来。我不认同有些主和人士的脑残观点,我认为这件事最正常的做法就是让我英彻底消失,没有任何缓和的余地,不存在任何更完美的解决措施。




5.


对那些洗地狗和所谓的太太,你们应该很高兴吧,因为推特上的日本网友大都觉得我英作者没有错,也觉得他不该道歉。




当我看到她们的言论和你们的言论不谋而合的时候,我只觉得心寒,连最初的愤怒都熄灭了。




6.


写在最后,我为疫情捐过款,也翻推特看过外网大况。


而我真的特别特别热爱这片国土,胜过一切 。我不爱无意义的争吵,我讨厌浪费时间,但涉及祖国,我真的一口气都忍不了。


可说到底我能做的,不过是写下这篇不知道能让多少尚且执迷不悟的人看到的文章,而已。我很难过,也很生气,可我年龄不大,能做的又太少。


如果能让你稍微幡然醒悟,我不胜感激。




补一下关于后续产粮的看法。


这不是热爱不热爱,不是舍得不舍得,就算你暂时不想离开,但是写文创作的时候难道就不觉得,一想到自己笔下的人物出自一个对自己国家饱含恶意之人的手,你不恶心吗?




如果角色无罪真的成立,那为什么我英要被下架?按你们的逻辑,我英大部分不就也无罪吗。


既然你们觉得我英下架合理,扯你妈的角色无罪论?




我怎么这么多话就叫不醒弱智,喜欢是情感,无法割舍,这无可厚非。那你的理智呢,你的大脑里就只是被喜欢塞满了?现在你该做的是把这份喜欢藏下,留下那份感动,离开。




而不是因为喜欢就觉得我现在继续写同人,就可以被理解。


滚,绝对不可能被理解。


我就想告诉你继续写同人无论有没有人看见,那都是极其恶心的行为。就冲你明知这个作品的作者骂了自己的国家还想继续对这个作品二次创作,那你就是个傻逼。




恶心至极。







评论

热度(15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