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杯茶去

道不同,不相为谋。

星河尽掩【考试蛰伏ing】:

转自微博,来源见图片水印

躲在粉丝背后的人,不配成为偶像

哑巴开口,医学奇迹,聋子宰粉,充耳不闻。

这么说

肖战现在开始洗白,各位感到恶心,抵制xz的人号被炸,资本下场。貌似我们马上就要输了——其实没有。

我们抵制的战线是很长的,而且我们是0投入,每人每天只需要花个十几分钟的时间发声,说:我讨厌肖战,我不想买他代言的产品,不想看他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其实就足够让资本头痛了。

微博上有人放出了这两个月肖战公关花的钱,起码已经稳在了八位数以上,撤一次热搜几十万,上一次热搜几十万,炸一次话题几十万。这是什么概念?就是我们0成本,0投入。我们没有花一分钱,就消耗了肖战那边一年收入的九分之一。我们做的还不够吗?我们怎么可能输?

现在肖战的“成就”是踩着他的粉丝,吸着他们的血往上爬,或许我们短时间内不能让他销声匿迹,或许我们给他造成的损失可以由粉丝买回来。但是不代表我们做的是无用功——粉丝能买一次两次,他们能完美补上所有路人缘流失造成的漏洞吗?他们能补上多少时间?姐妹们,我们一分钱没花,就让他们花了那么多钱,出了那么多力,就让他们彻夜难眠和持续头痛。

不要停止发声!不要淡忘!

资本不会在乎他的错对,只会在乎能不能让他获利。目前肖战虽然没有掉代言,但是很多品牌已经不敢把他挂出来当吸引点了,到期后不一定会续约,新的品牌方也会权衡利弊再考虑要不要跟他签约。大家都去告诉品牌方,让品牌方知道:虽然他的“复出曲”销量很高,但是依然很多人不愿意为他花钱购买商品,那么他的路就会很难走。

真正秋后算账的时间还没到,现在不过都是开胃小菜。既然已经被国家评为“失格偶像”。他往后的路不见得还能走多远。

我们没有输,我们不能输,我们不会输。

不要停止发声,恨比爱长久。

评论

热度(9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